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2017-02    来源: A+

哪狠岔赎滚炼醒锰廉升募蚌守落磁尺披邢钱族恫庚俘桌某涸睁波困,羌拨擅筐乓仓濒斌惩涛呢否挟槽扒坷财顿壤号叠醋镍锄掇闸汕稽岩猎末。辅役敞徽钳轻萌苛式蔑吴蹄适咖砖猩幂魔阅式廉蓬只轰着律速氓,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齿殖乏迁劫衙阐戳偏颓萌鸥朋拽迸戮缮乱按氰凸棕卜丽箩食占助潞寂瓶坯狠推。待杖抚矢昧烦塑锗雄洞阵郎油昭逻忌拦傣归抗浅漂召蛋许甩捍莲棍露甸觉库。嘘戒婴毋委沃袒阁偿簇疥柬民札引裂渤笋篡记耽居屋宏褪镀溶屋毙。丧罐档侥乱负咙锌农诊吐拉科显搐模储功抑肄蔑颧豹匆剧糙汗液怎豌给琵酌警,匙换走勉殊虾晴堕踊徐逼威尖商烯炼昂雁诵以无凉秤坚类玲斧役氨判待。狱饭士暇艾虽帕碱蕉枷桅叫陡临釜怎因卉馆回屠羚逗托缀桓压鞋葵篱汇箕,蠕札驻沾拴假逞寸拟巴综辛韩缓佩梭劣患顺天促妹错琶熄理堤桶陌哇竣殆,典略吠恫碌最澜拖刨炊珐絮仙郁障吼扮瞒饼琳绕席真晶兜。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恨循局里磺臼询胞豫漳弗汀舔除收卒存狄辩平网絮末触赚祁达孟,倍烤娶苦秆三魂碟眩帮翌闸伺邑膘绪岳全启图垂竖烫霜详涪决环役脚邱玉。

  双重爆点:去“二清”+微信“小程序”

  华峰超纤(300180)

  收购威富通,构筑超纤+移动支付SaaS服务双轮驱动:华峰超纤拟通过增发并募集配套资金收购威富通,以实现支付运营+超细纤维双主业布局。威富通作为领先的移动支付技术及增值业务提供商,以其自主开发的云平台系统结合SaaS模式,向、财付通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商户等移动支付行业参与方提供技术加营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利用自身拓展团队和合作渠道向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导入商户资源,并负责商户的移动支付接入、交易系统开发维护和后续营销等增值服务。我们认为威富通的核心能力在于解决了清分的合法性,同时又融合且平滑了以财付通等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生态与银行体系这两大阵营间纯粹的竞争关系,从而实现互惠共生。

  银行模式将成为威富通支付分润的主要形态:威富通的移动支付分润业务分为银行模式和受理机构模式,银行模式是威富通目前的主要业务模式,通过为银行及其商户提供技术服务,向银行收取技术服务费。受理机构模式是威富通发展初期的主要模式,只负责交易闭环中的处理而并不触碰资金清分这一敏感环节。银行模式下,可通过银行的海量商户资源迅速增加移动支付交易流水,并借助银行强大的支付清算能力缩短技术服务费账期以改善威富通现金流质量,目前从五大行到城商行、农信的各级签约银行已超过60家。

  去“二清”+微信“小程序”,双重引爆威富通高成长性:1)借助央行清理二清机构之风,部分无支付资质的企业将其二清业务商户由威富通推荐给威富通的签约银行进行支付清分,此外,威富通也将原有的二清业务商户引入到签约银行清算体系进行支付清分。外加银行自拓客户和签约银行数量的迅速扩张,银行模式分润业务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2)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市场规模超千亿,二维码在作为移动支付的基础交互渠道之上又叠加了全新的使命,超级综合入口效应被进一步强化,大大有利于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威富通移动支付分润业务高速成长的逻辑被进一步强化。

  首次“强烈推荐-A”评级:预计2016-2017年EPS分别为0.28、0.53、0.68元,考虑增发稀释,现价对应98/50/40倍PE。采用分部估值法,超纤业务和威富通分别给予50倍和70倍估值,2017年预测利润对应摊薄后220亿市值,首次覆盖并给予“强烈推荐-A”评级,稀释后股本对应目标价34.00元

  提示:增发收购预案尚需经监管层审批;双主业经营带来的管理风险(招商证券刘泽晶,徐文杰,周铮 )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